01 02 03 04 05
首页 > 软件资讯 > 在线帮助

易变通自动更换IP软件适合的上网方式

时间:2017-08-21 03:49:33 浏览量:

 软件使用原理说明:

本软件所换IP基本都是你使用宽带的所在市ip,不能指定或更换到其它省市ip;IP地址不是由软件分配决定的,是由你使用的宽带公司分配的;软件更换IP的原理是利用断开网络再重新连接网络后你的宽带公司会分配一个新的或重复的ip地址给你。能够换到什么样的IP地址请咨询你的宽带公司.

本软件只是一个辅助换ip的软件,只是将你手动拨号换ip的过程用软件来实现所换ip都是原来你使用宽带提供的真实ip,不是VPN软件或其它代理ip也不是虚假ip,任何觉得可以用本软件达到非法目的都不可能实现。本软件为正规合法使用的一款拨号换ip软件,不存在可利用本软件发起对其他人存在的任何非法行为


哪几种上网方式适合用软件换IP

一.电脑拨号上网方式
第一种:有线家庭宽带(各种可以提供随机动态IP拨号的宽带公司)

第二种:2G、3G、4G无线宽带(只限于移动,联通,电信无线上网卡
使用电脑拨号上网方式需要有多个动态ip的宽带才可以,有些用户用这种方式上网但不能换不同的ip地址,原因是宽带不是外网动态ip地址的。具体要自己断开连接再拨号上网,然后记录下每次的ip地址(ip查询:http://ip.618d.com ,每次查询都要刷新页面)。有多次的不同ip地址才是动态的。下面对几种拨号方式详细说明下:

1.有线家庭宽带用电脑拨号连接上网的方式:
这种方式就是不使用路由器,直接用拨号猫上的网线连接电脑上网
一般用这种方式的每次在上网前都要拨号上网(如点宽带连接),如下图:

 

 

2、使用2G、3G、4G无线宽带拨号上网
举例:以联通资费卡+上网卡托说明(电信和移动设置过程是类似的)
将上网卡托连接电脑,第一次使用会提示安装驱动程序,安装后重新插拨卡托,打开安装好后的宽带客户端拨号软件,设置成可以用电脑拨号上网,设置方式请参考
这里,设置好后用宽带客户端拨号软件连接上网后打开ip更换软件,如果有识别到是联通拨号上网的则可以使用,识别不到可能是设置问题,请参考卡托说明书重新设置下或者先咨询我们看看能不能设置。


二.使用路由器pppoe有线、无线拨号上网

1:首先要确认你的宽带是外网动态ip的,确认方式如下:
关掉路由器电源,然后重新打开,等连接网络后浏览器访问
 http://ip.618d.com 记录下ip地址,关掉浏览器。按此重复几次都会出现不同的ip地址。
2:路由器使用的是PPPOE拨号或宽带的连接方式。如下图是某种路由器上网接入类型:



3:你使用的路由器型号和内部版本要软件上支持的才行 

以上详细讲解的几种方式,用户可以自已选择其中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更换IP地址。

 

常见问题:

1.更换IP时会不会掉线,掉线后多长连接上
会掉线的,因为要更换IP必须先断开网络再重新连接网络。掉线后重新连接上网络的时间取决你的当地宽带运营商,正常的话几秒就可以连接上

2:为什么使用软件更换ip地址总是同一个ip
请根据软件上显示的上网方式,然后对应本文最上面的的几种方式,仔细确认有哪些条件不符合的,如果有不符合的就无法更换ip,请根据上文要求修改后再用软件换ip或者更换其它支持的上网方式更换ip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