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美团外卖采集软件软件简介

【美团外卖采集软件】属于“风清扬营销软件”的系列软件,该软件是一款专业美团网站页面资源搜索整理软件,以相关行业网站为数据源。可以选择网站,选择城市,选择行业分类等条件搜索您需要的数据,属性包括“来源网站,类别,标题,联系人,联系方式,省份,地市,发布日期“等等。

软件价格:478元/年;568元/永久

软件下载 教程演示
美团外卖采集软件产品详细介绍

一、软件介绍

【风清扬美团外卖采集软件】属于风清扬营销软件的系列软件,该软件是一款专业美团外卖网站页面资源搜索整理软件,以相关行业网站为数据源。可以选择网站,选择城市,选择行业分类等条件搜索您需要的数据,属性包括“店铺名、联系人、店铺评分、详细地址、营业时间、送餐时间”等等。

软件特点,傻瓜式操作,只要用鼠标点点即可,无需写任何采集规则,【并可直接导出Excel文件,一键导入手机通讯录,适合微信营销。】我们软件适合各行各业销售人群使用,比如:投资,培训,厂家,店铺等等行业;我们软件最适合做“电话营销”,“短信营销”,“微信营销”,“行业数据分析”等等人群使用,软件涉及模块功能较多,部分功能正在抓紧开发更新中,敬请期待。 

 

二、性能提示

1、支持系统:

Win7及以上版本(32位或64位均可)。xp不支持。

2、数据量:

整个软件数据量超过500万条,数据由相关网站不定时更新,我们软件本身不做任何数据更新。

3、准确性:

行业准确性我们不能保证,我们只能保证数据来自相关网站,不能保证数据的质量,需要了解数据的质量,可以直接登陆到相关网站了

4、试用版和正版的区别:

试用版有采集导出关键信息加密外(24小时限时试用),其它无任何限制,因此购买前可先试用体验。 

5、采集速度:

无任何限制,看您机器性能和宽带。 

 

三、软件使用协议

1、免责声明!

本软件仅搜索网络公开信息,让手工搜索更加简单快速,因此不涉及到个人隐私。同时也请软件使用者务必遵守《软件用户使用协议》,违者必究!

 

四、软件界面展示

 未标题-3.jpg

 

未标题-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