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05
分类网综合采集软件软件简介

分类网综合采集软件,能够采集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列表、今题、中关村等主流分网与团购网站。软件操作简单、升级及时、辅助设置功能强大。是2017年业务营销人员的必备利器,让营销营员工作专业、高效。已被诸多电商、微信、生意用户所选择。

软件价格:468元/年;528元/永久

软件下载 教程演示
分类网综合采集软件产品详细介绍

 一、简介


     【风清扬分类网采集器】属于“风清扬软件”的系列软件,该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分类网站页面资源搜索整理软件,以相关行业网站为数据源,够采集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列表、今题、中关村等主流分网与团购网站。可以选择网站,选择城市,选择行业分类

条件搜索您需要的数据,属性包括“来源网站,类别,标题,联系人,联系方式,省份,地市,发布日期等等。


      软件特点,傻瓜式操作,只要用鼠标点点即可,无需写任何采集规则,并可直接导出Excel文件,一键导入手机通讯录,适合微信营销。】除了采集功能之外,软件还有自动过滤重复功能号码归属地过滤功能防限制采集设置功能(可以避免大部分情况下不被限制),导出Excel文件功能导出TXT文件功能。历史数据查询功能(只要采集过的信息,就能去“已搜索查询”中查询出来)。

我们软件适合各行各业销售人群使用,比如:投资,培训,厂家,店铺等等行业;我们软件最适合做“电话营销”,“短信营销”,“微信营”,“行业数据分析”等等人群使用,软件涉及模块功能较多,部分功能正在抓紧开发更新中,敬请期待。


 

我们软件仅提供学习和研究,以及做商业营销提供数据参考所用,切勿用于任何违法行为,一旦发现,我们将进行软件封举报


 

二、性能提示

 

1、支持系统

Win7及以上版本(32位或64位均可)。xp不支持。

2、数据量

整个软件数据量超过500万条,数据由相关网站不定时更新,我们软件本身不做任何数据更新。

3、准确性

行业准确性我们不能保证,我们只能保证数据来自相关网站,不能保证数据的质量,需要了解数据的质量,可以直接登陆到相关网站了解。

4、试用版和正版的区别

试用版有采集导出关键信息加密外(24小时限时试用),其它无任何限制,因此购买前可先试用体验。

5、采集速度

无任何限制,看您机器性能和带宽。


三、来源网站(部分网站功能正在逐步添加中)

1、分类网

58网|www.58.com

赶集网|3g.ganji.com

列表网|m.liebiao.com

百姓网|www.baixing.com

去114|www.qu114.com

今题网|www.jinti.com

 

中关村|2.zol.com.cn

本站只提供公开内容的搜索工具,绝不涉及、出售任何非法数据!任何买卖公民数据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请自觉遵守!